5

6 

~本文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及 基隆市政府 共同贊助 邀稿 ~

苓蘭生態農園,運用基隆在地的食材,加上自行飼養的招牌土雞。

特別的是有兩個選擇,可以選擇合菜或是在一旁的玻璃屋中品嘗個簡單餐點或式下午茶喝杯茶、咖啡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偶而在苓蘭生態園區中可以發現台灣國寶─藍鵲的足跡

從傳統的農場慢慢變成以生態園區為導向的複合式經營模式,初到此地就被一旁的小溪流給抓住了視線。

2

3  

再來是外觀特別的玻璃屋,推開門像是來到了歐洲的小鄉村,空氣中瀰漫著陣陣的咖啡香及麵包香味。

7  

主人親切的招呼著來往的遊客,一一的講解在地性的故事『瑪陵坑的故事、人文發展等等』

戶外區域正在整建成為迷你小動物區,適合帶領全家大小一起來踏青的好地方。

這裡很特別的是『完全與世隔絕』,因為完全收不到訊號。

來訪的旅客都可以稍微放下3C產品徜徉在大自然的環抱中,或是跟你的親朋好友好好的『單純說說話』。

 41  

餐點的部分相當簡單就是一個餐350元包含主餐、飲料及湯(無限續)、嚼咖啡

8

9

10  

我們分別各自點了炸山藥料理、和風海鮮料理、招牌土雞料理

一旁的配菜沒有因為是配菜而馬虎。都是結合當地的特色菜來入菜,湯熬得特別入味。

13

 

嚼咖啡是義大利獨特的甜點吃法,用新鮮的咖啡店磨碎加入些許的砂糖。一口吃下,口中滿滿的清香味將餐點的油膩都洗去乾淨。

14   

甜點都是少油少糖,就算是小小孩或是老人家都可以吃得健康

11

12  

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當地的悠閒、慵懶,可以聽到屬於瑪陵坑的特殊故事。

還可以探索台灣36秘境之一就在附近,礙於當天前往的天氣太過於濕冷所以就沒有前往。

 

苓蘭生態農場  

地址: 206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104號

電話02 2455 45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