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2237_920843998062523_3970259618757966981_n  

我的眉毛一直都有高低差甚至下垂的問題,常常就算完妝了還是難免有看起來沒有精神的狀況。

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繡眉或者是漂眉,但是因為貝果而實在是極度怕痛而作罷

直到接受了體驗後,完全非常滿意呀!!!

位在東區SOGO舊館正後方的大樓裡,地理位置就是坐到忠孝復興走出來約5分鐘的距離

交通非常便利。來到ADA's ART 艾妲美學一進來的環境非常獨立舒適,有別於有些美容相關工作室的真的是太可怕了。

5  

門口的這幅畫作品是Ada自己手繪的,光看這張畫就會先放下一半的心(心理OS這畫還可以,老師手藝也不會太差吧XD)

3  

再來往裡面走,牆上地上滿滿的獎盃,幾乎都隨意置放了。原來Ada是國內外比賽的常勝軍,在美容這個行業深耕許久。

因為興趣的關係,三不五時就會去進修甚至參加比賽,堪稱是冠軍級的繡眉老師。

1  

第一次前來按照慣例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還有注意事項

2  

霧眉是一種最新的紋繡技術,有點類似刺青的原理。我不停地追問美容師說繡完的狀況以及照顧方式

還有如果哪天淡掉了會不會像是古早阿姨很可怕的青色。美容師很細心地跟我講解內容,由於早期的染料都不是很好,無法代謝掉。

現在的色料是植物性的已經有了改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染料會自己淡化掉。

開始霧眉前要先畫眉毛,由於一般人平常看的視線不同。

7

10  

建議在畫眉毛的時候要以平行的角度去看比較不會有誤差。(光畫眉毛橋角度就花了許久的時間)

霧眉準備的道具(一人份拋棄式使用工具,這樣比較衛生些)

敷舒緩膏所需要的時間大約是20~30分鐘,因為我太怕痛了。請老師務必要多花一些時間來幫忙。

過程中有些刺刺麻麻的感覺,但以貝果兒超爛的忍痛能力來說還尚可

就是有些不舒服痛痛的,不會到像打雷射難以承受,大約來回上色個幾次後就好了。(時間會看每人膚質不一定)

這次來同時請ADA's ART 艾妲美學幫我連睫毛也一起處理了。

(畢竟媽媽要出來整理一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20

8  

整完後,我超!級!滿!意!的!大嬸變成韓妞辣~~~

看看這個彎彎精緻的眉形搭配上自然系列的假睫毛,是絕佳完美的組合。

再接睫毛的過程中完全不薰眼睛也不會有不適感,渾然天成的跟原來的睫毛融為一體。

21

22  

12  

剛霧完眉毛顏色會比較重,像是蠟筆小新的眉毛 XD

真正的眉色會是在結痂過後才會是真正的顏色

剛開始的頭幾天一定每天都要用化妝棉沾溼水輕輕擦拭眉毛再用乾淨的衛生紙擦拭

一天反覆做個至少5~8次,這樣的顏色會比較飽滿。(老師也有準備修護的產品,一天早晚各擦一次)

留色程度一樣會因膚質與照顧方式而不同

4  

21  

剛霧完眉後的隔天就出差去廈門了,有了眉毛跟睫毛就算是素顏都可以大方走出去。

20171224_180107_0056

20171224_180107_0049

一個月後的眉型呈現比較自然,接近自己的髮色,顏色也較一開始霧眉後淡了約有百分之七十。

如果擔心顏色完全跑掉可以再跟ADA's ART 艾妲美學約回去補色的時間(可以有一次的補色機會)

 

ADA's ART 艾妲美學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adaeyelashes

電話&LINE ID:0953256788

(近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