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八重山民俗公園位在距離川平灣不遠的方向,也位在八重山國家公園之中。

沖繩跟日本本島的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八重山民俗公園主要是重現古琉球文化

1  

園區內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古琉球傳統建築物。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保留約有100年左右的古琉球建築群,屬於沖繩特有的服裝裝扮、樂器、生活習慣等等

整個園區非常的龐大跟綠意盎然。實際走上一圈估算也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5

大多數民眾來到八重山民俗公園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要來看可愛的松鼠猴。

3

4

6  

它們豢養在同一個區域,比起東南亞兇猛的猴子,松鼠猴顯得親善許多。

也許是往來的遊客眾多,因此它們根本不畏懼遊客,還會爬上爬下的抓東西進行互動。

 8  

不過來到這裡要提醒你記得後背包一定要反背,因為猴子們可是會來翻來看看裡面有甚麼樣的東西。

特別是不能攜帶食物進來,也不要主動餵食猴子們。請保持一個參觀者的角度進來就可以了

 

園區中也聞不到任何屬於野生動物區的臭味,松鼠猴們被照顧得相當完善。

 

八重山民俗公園

地址: 907-0021沖縄県石垣市元名蔵967-1

電話: +81-980-82-8798

開放時間: 09:00~17:30(入園至17:00)

門票價格:

大人 ¥1000 (中學生以上)
小孩 ¥500 (3歲以上小學生以下)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