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睡眠佔據人一天約1/3的時間,好的睡眠是健康來源的基礎。

然而,現代人過多的手機、電腦、電視等等3C產品的過度使用,睡眠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些事情。

7

貝果兒相當重視睡眠,為了好的睡眠品質。會不惜花大錢買好的床墊、床組當然枕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一般人用錯枕頭,頸椎會壓迫到神經導致失眠、落枕、肩頸僵硬、五十肩、手指痠麻等症狀,影響自身健康枕頭也應該因為衛生乾淨,需定期的更換。

2

因此,後來我在挑選枕頭時會特別找可以進洗衣機水洗的枕頭。有了孩子之後,很在意會不會造成可怕的過敏源,晶能量的減鼾型護頸健康枕有合乎我所想要的種種要求。

4

減鼾型護頸健康枕是來自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主要致力於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

像是這次所體驗的減鼾型護頸健康枕他有以下的特色介紹:

6

3

(1) 黃金角度 依照人軆工學特殊設計,後腦、 頸、肩三點一直線的黃金角度。將枕芯 中間降低高度,並支撐頸部肩部使其 呈現一路順暢的呼吸道,避免腦部長期 缺氧 , 影響腦部成長及避免打鼾。   

  10

(2) 健康元素 獨創的健康元素,就如同沐浴在遠 紅外線的陽光下及含有眾多負離子的森林瀑布中。所以一個好的枕頭可以給您 健康也給您溫暖,這才是您夜夜好眠的 寢具,睡出健康與活力。

(3) 洗滌方便 一般市售枕頭不外乎是”羽絨、羊 毛、棉花、海綿…等 , 而且無法清洗 。裡面自然塵螨聚集數量可達數千數萬 隻 ! 對人體造成過敏等健康問題 , 我們 的枕頭可以水洗 , 清潔衛生 , 健康安 心。  

5

(4) 永不變形 一般市售枕頭皆由機器填充及製 造,時間一久,容易變形,無法支撐頸部。枕頭全由人工打造 , 像千層 餅般製作 , 永不變形。

1 

實際試用的想法,枕頭在頭頸支撐處的地方有個凹槽,可以固定脖子的位置。過去常常會有狀況是睡了一覺起來頭暈脹痛

要定期按摩才可以進行舒緩。使用減鼾型護頸健康枕後,脖子明顯的輕鬆了許多,頭痛的狀況也減少了許多。

9  

另外還包含天絲的枕頭套,冰冰涼涼的枕套提升夏天睡眠品質。

 

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365-ok.com/product-info.asp?id=160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