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暑假到了,要帶夏天一起出國遊玩。像是出國時很多家長都會考量是攜帶推車這件事情

這篇文章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產品體驗─「YODA優的寶貝」

「YODA優的寶貝」這個牌子許多媽媽都很陌生,他們是波力的台灣經銷商。商品的部分總類相當多

在各大網購通路或是實體店鋪也可以看到它們家的產品。

像這次的超輕輛推車就是「YODA優的寶貝」的熱銷產品之一。

 

87946

87947  

大小大約不超過登機行李箱  折疊後僅只有24X46X57cm大小

重量只有5.1公斤。推車相當有質感,我們所購入的是典雅灰

搭配皮革的推把,整體質感大提升壓!!!

87942  

輪子是用卡榫的方式,扣上的時候會有清翠的「卡撘」聲。不使用的時候或者上飛機的時候可以把它拆除,

放入底下收納籃中並且放入「YODA優的寶貝」附贈的收納背袋中,就算是媽媽都可以輕而易舉揹著走。

 5  

這是實際放上飛機的樣貌,在過層層安檢的時,還是會被要求收納示範檢查,看看是否有超出放置標準。

這點每家航空公司都略有不同,建議可以出發前詢問所搭乘的航班公司。

1   

過去口袋推車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無法平躺

「YODA優的寶貝」可以平躺到170度。這次暑假我們帶著搭飛機前往上海渡假時

女兒走到哪,可以想睡就睡,上方還有透氣孔不用擔心會有不通風的現象產生

2

3  

內置安全帶採用五點固定,建議在乘坐的時候都要繫上安全帶。特別是很難預料路況

像是我曾經有一次推著夏天在路上走他差點飛出去。

那次之後我特別會小心幫她繫上安全帶,調整鬆緊也非常方便。

 87921  

87922  

前方遮陽板巧妙遮住了陽光的侵襲,現在女兒不是很愛拍照準備進入豬狗閒的年紀了~~~

4   

下方的置物籃大空間,逛Outlet時也不用擔心大包小包的問題

我在下方塞入了兩個鞋盒都綽綽有餘,這是滿值得稱讚的

有別於其他口袋推車或是登機行推車時,它的功用就真的只是運送孩子(誤~)

87920   

後續心得,夏天目前為2Y7M體重約為12KG,在使用上算是相當上手。

就算是平躺睡覺也沒有問題。帶孩子出國縱然很累,只要選對了附加工具也是可以輕鬆地製造些快樂回憶。

 

YODA優的寶貝

電話:02 2299 1900

官網:www.yodabab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dababy.tw/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