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咪咪是我們家的老貓了(目前已經16歲有餘呀~~~)

14  

6  

咪咪首先靠近觀看一下,聞了聞

身為貓界的貓瑞,對於吃我們相當的重視也會特別在意飲食均衡。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澳洲的阿拉卡特,是專門為健康又挑剔的寵物準備的法式料理。

7

他主要有五大的賣點包含是防過敏、內含益生菌、完整均衡的配方、關節強化、OMEGA3 & 6等等主軸。

俗話說吃得好就可以增加好的免疫力,自然而然腸道健康、毛髮也會呈現自然的樣貌~~~

但是說了那麼多都沒有用,身為貓奴的我只能看看咪咪主子賞不賞臉了!!! 

阿拉卡特的貓用乾飼料適用於六個月以上的貓咪所使用,我們都知道貓咪的挑剔是難以解釋的

因此阿拉卡特有特別針對此項內容調配了秘密武器。在裡面添加了雞肉裡面含有少量魚肉

鮭魚裡面相對也含有少量的家禽肉。若貓奴們貓寶貝有雞肉或魚肉的過敏問題,需特別注意~~~

11   

今天咪咪要嚐試的是「鮭魚 X 益生菌配方」

鮭魚富有滿滿的omega 3含量,加上前面有提到阿拉卡特會特別再添加一些家禽肉,嚐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飼料拿起來不會有過多撲鼻的味道,摸起來也不油膩

9

10

12

夏天也可以輕鬆跟咪咪進行互動

總心得,挑剔的老貓咪咪非常的捧場

4

3  一吃再吃非常的涮口,只不過吃完後有不停喝水的現象

也許因為這個口味的味道相較原本的飼料口味重了一些

不過令我吃驚的是咪咪幾乎只吃同一種飼料,阿拉卡特算是他很愛的一個新品牌,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1

2  

阿拉卡特天然寵物食品

FB:https://www.facebook.com/ALACARTEINTW/

哪裡買:http://www.youngl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66375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