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Inglot這個名稱對於台灣人來說相當的陌生,他目前全球遍布超過1000家以上百貨專櫃。為歐美國家最熱愛搶手的彩妝專櫃品牌之一,同時好多國際巨星對他可是愛不釋手呢!其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大概就是珍妮佛洛佩茲,甚至與Inglot出了一款以小珍珍為名的聯名款彩妝商品。

42528418_481437235691861_5861674295024943104_n.jpg

【圖說、Inglot 珍妮佛洛佩茲與Inglot出了一款聯名款彩妝商品。】

4.JPG

4月中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協助Inglot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媒體業內交流會。邀請了高人氣美妝部落客MOMOCO及PEGGY,還有許多台灣的彩妝師與媒體朋友共同參加。

貝果兒才認識了Inglot,從此一試成主顧的彩妝品牌。

1.jpg

5.jpg

Inglot 品項從粉底、蜜粉、唇彩、指甲油、眼影等等項目都有,其中最主打的商品就是色彩飽滿的眼影與臉頰打亮的腮紅

種類多達400多種堪稱為專業級彩妝,就算是東方女性最擔心的肌膚打亮會浮腫或是拋拋的問題,在Inglot品牌上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10  

透過波蘭美妝師的介紹與台灣彩妝師的交流,一顆顆看似大膽的顏色突顯的都是女性個人的魅力或是特色。

光在旁邊就可以感受到準備剁手指的魅力~畢竟有400多種顏色跟品項呀!!!

2.jpg

DSCF0020.jpg

先來看看他的口紅,色號種類眾多。

讓人最驚豔的是口紅的質地非常水潤,塗上唇後可以完全跟唇的融為一體不會卡卡的

像是貝果兒是唇彩絕緣體,就是擔心口紅卡在唇上會讓造成妝感假假的現象。

6.JPG

8.JPG

眼影盤,是Inglot最大的賣點。Inglot眼影以高品質、價格平實的Freedom System深受許多專業彩妝師歡迎

自己可以自行組裝喜愛的顏色。透過磁鐵的方式,消費者自行搭配,其相關的顏色讓天秤座的我立刻陷入選擇障礙。

7.JPG

DSCF0574.JPG

nglot目前在2018年10月01日至2018年11月30日,於微風三樓設有快閃臨時櫃。

未來也會在台灣百貨公司設置正式櫃,詳細的地點目前尚未確認。

詳細的內容都可以在關注Inglt台灣的官方粉絲團或官網囉!

Inglot Taiwan

官網:www.inglo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glotTW/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