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夏天上了幼兒園後,我彷彿跑診所的次數持續上升

在上幼兒園前,夏天是個健康寶寶頂多就是玫瑰疹幾乎沒有發燒或是生病過。

然而果真如同其他媽媽所說「幼稚園就是鍛鍊抵抗力的地方呀!」

我才開始嘗試搜尋一些保健食品讓夏天補補身體,增加對外的抵抗力。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到的是醫生跟國際型藥廠。經過專業人士提供的意見

得到的結果是補充益生菌有助於腸道健康、調整體質,對孩子是最自然也是容易吸收營養來源

2.jpg

小傑寶A+益生菌來自台灣長青寶生技有限公司創辦於1994年,在台灣已經深耕許久。

對於寶寶營養品,最害怕的就是來路不明的廠商或是標示不明的產品。

小傑寶A+益生菌的研發人可是台灣鼎鼎大名的益生菌之父─蔡英傑教授

蔡英傑教授出版了許多與腸道有關的暢銷書,像是「腸命百歲」就長期蟬聯健康分類的銷售排行榜上。

IMG20190220212842.jpg

IMG20190220212820.jpg

事實上,多數的醫學報告也是提倡讓腸道吸收好菌,身體就可以健康運作。

小傑寶A+益生菌是專為幼兒及孕媽咪設計的益生菌

主要成分為台灣福菜中所萃取的LP-K76植物的菌、K76乳桿菌及鼠李糖乳桿菌可快速建立好菌菌叢

特別的是添加了牛奶鈣及純淨藻類DHA

食用時,除了補充好菌外同時可以補鈣及攝取到DHA成分,一包可為多種用途呀!

這裡小小經驗分享一下,貝果兒自己懷孕時嗯嗯相當不順重又有抽筋的狀況 (懷孕真的好辛苦 >"<)

產檢時,婦產科醫生就推薦我孕期最好的保健食品就是充足的益生菌攝取

讓腸道好吸收就可以減輕孕期不通順的現象

如果早點遇見小傑寶我懷孕階段就不需要每天瓶瓶罐罐的分別補充多種營養素。

長青寶寶證書.jpg

小傑寶A+益生菌擁有國家檢驗合格標章,可以安心使用。

一盒中共有30包,使用方式為一歲以下的孩子一天半包搭配水使用,如果一歲以上的孩子建議可為一日可為一至兩包

以夏天的年紀來說剛好是一包的量。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搭配40度以下的飲料使用。

IMG20190221225336.jpg

IMG20190220213107.jpg

IMG20190220213341.jpg

夏天在使用上非常自動完全沒有任何排斥的現象,平常我都將它冷藏在冰箱之中。

IMG20190220213352.jpg

對於小傑寶A+益生菌,夏天的反應是甜甜的有淡淡的葡萄味,吃起來相當個好入口

我自己吃的口感是就是熟悉的多多口味,不過沒那麼的甜。

每天早上上學前一包幾乎已經成為夏天每天早上的必經儀式。

另外,小傑寶A+益生菌在保存的過程中建議要放在冰箱之中,才能讓好菌可以保有最佳的狀況

像是在運送的過程中也是使用冷藏宅配的方式。

51982037_10213806072448202_2477844088502616064_n.jpg

52355751_10213818191351167_2614366526018420736_n.jpg

52460281_10213822177410816_6308539382743695360_n.jpg

出國的時候最擔心會水土不服,像今年寒假我帶著夏天前往泰國華欣及曼谷遊玩

我也是隨身攜帶著小傑寶A+益生菌避免腸道有鬧脾氣的狀況

像是爸爸也有很嚴重的脹氣狀況,每日定期給他服用兩包讓他的腸胃道可以乖乖聽話

不過建議還是要持續使用3~6個月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唷!!!

 

小傑寶A+益生菌

銷售網站─ 健康每一天www.healthday.life

粉絲頁─ 健康小管家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day.life/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