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8  

這是一家無心發現的美味漢堡店,自從發現後他就成了我口袋名單的首選漢堡之一,Juicy Bun 的老闆旅居曾經旅居美國長達10年之久,吃遍美食的他,秉持著7年餐飲工作的經驗以及對食材的堅持,每日現打現做漢堡肉及麵包,將美國道地的獨特醬汁與味道,完整呈現。

IMG_5487 - 複製  

IMG_5514  

店內有一個吧台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員在做飲料,牆上的電視播放著球賽賽程。牆上還有滿滿的酒櫃,加上政大就在附近,很多政大的外國學生在此消費。在此,彷彿好像到了國外的餐廳一般。

IMG_5483 - 複製  

除了漢堡外他還有其他的美式餐點,價格都不貴

IMG_5497  

丁先生點的魚牛漢堡,整塊的鱈魚搭配厚實的漢堡肉

IMG_5496  

份量相當大就算是男生吃也很剛好,附餐有搭配薯條。另外加30元,飲料無限暢飲(雪碧、可樂、檸檬紅茶)

IMG_5502 - 複製  

夏威夷雞肉蛋捲早午餐

本來他的配餐是薯條,但我個人很爱吃他的沙拉,就請店員幫我做更換。

(這點是Meun上所沒有寫的)

IMG_5503  

蛋捲的分量相當豪邁,但皮很厚口感紮實。輕輕切開一角,裡面的餡料立刻滿了出來。沙拉口感清爽,菜也不會爛爛的。水果也總類很多,我個人很爱吃他早午餐搭配的麵包,有一次還跟老闆再要了一份。

IMG_5492  

我的飲了選擇的是+35元的熱飲,可以選咖啡、熱茶或熱可可。特別一提是Juicy Bun的咖啡豆可是用跟星巴客一樣的咖啡豆。咖啡香濃好喝一點都沒有因為是配餐加購飲料而馬虎。

20140601_140133  

牆面上有滿滿的醬料,可以供民眾自行取用。

IMG_5517

IMG_5518

店內不乏許多可愛的小布置,讓Juicy Bun更添美式的風格。

IMG_5525

20140601_141634  

 

今天消費金額共計$515元,真的是太經濟實惠了。

 IMG_5523

Juicy Bun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9號

電話:02-2939-07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晚上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