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台北美食推薦】信義‧Breeze微風松高B2,來自日本的營養美味均衡定食『『御盤de食堂おぼんで』』

假日的傍晚跟大學時代的朋友們相約來信義Breeze微風松高吃晚餐,信義Breeze微風松高於2014年10月底加入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行列中,信義區儼然成為百貨公司的戰國時代了。在一群百貨公司中要跳脫自己的特色才有辦法成功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

B2的美食街餐廳選擇不多,但家家都有自己獨特的賣點。大都數餐點走的是日式料理居多,像是稻禾烏龍麵、大戶屋、義大利麵等等……

因為是假日晚餐時間,幾乎是間間爆滿的狀態。

後來我們就被強調營養美味皆均衡的御盤de食堂給默默吸引走了。

(沒法子接近三十歲了總是想要來養生一下。) 

26

27

店內空間一目了然,半開放式的廚房。

人潮滿滿滿滿!!!!!!!!!!!!!!!!!!!!!!!!!!!!!!!!!!!!!!!!!!!!!!!

19  

 就是這個號稱均衡營養的套餐,光菜單介紹看起來還滿不錯的。主要是米飯有紫米飯、白米飯、五穀米飯三種供您選擇,若吃不飽湯跟飯都是可以無限續碗享用。

16

除了飯類的定食外也有烏龍麵等等的選擇

15

甜點

最最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他的點心了,不虧是來自日本的餐廳。每項甜點看起來都像料理東西軍,甜點單價上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下次打算考慮單單選用下午茶就好。

20

【梅子豬肉烏龍麵定食】$280

烏龍麵滑嚕有嚼勁,湯口有淡淡的梅子味,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但整體份量有些過少,豆腐也相當平淡無味。

23

22

 【酥炸肥鯖魚 蕃茄油淋雞醬】 $330

紫米飯的味道挺Q嚕的,米飯不會太硬或太黏。還不錯吃

沙拉的醬有別以往的醋或是千島醬搭配生菜挺下飯的,不知不覺就吃了兩碗飯

但主食酥炸肥鯖魚僅僅只有四小塊!!!四小塊!!!

24

25

【照燒豬肉丼附山藥泥】$360

照燒豬肉丼號稱為御食de食堂的人氣商品之一,豬肉醃製的夠入味。

山藥泥真的要看人,像貝果兒就很害怕那生生的味道

照燒豬肉丼不虧是人氣商品,一口一口的很配飯。但配菜就顯得遜色了許多

20141130_194630

【御盤de食堂】

日文當中「obon de」(おぼんで)代表的是用木盤盛裝的意思,在傳統的「定食」文化裡,使用木盤盛裝是一種經典慣例;而「gohan」(ごはん)則是代表著一餐。對於「obon de gohan」而言,使用木盤盛裝的一餐,代表的是一種精心製作的精神,透過各種巧思,把各種美味與健康的元素,在木盤的方寸空間內展現出來,我們將這種精神翻譯成中文「御盤」,這也就是「御盤de食堂」的由來。(來自官方網站介紹)

 

18  

整體而言,就口味的美味度上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但價位上來說不算便宜,要不適米飯跟湯品可以無限續碗,那份量對男孩子來說真的是太辛苦了CP值不優


 【御盤de食堂】

餐廳地址 :【信義Breeze微風松高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連絡電話:02-2345-9096

官方網站:http://obon-goha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