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外在的病毒總是防不勝防,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全副武裝。然而現在有了新一點的選擇又環保那就是e立淨(EleClean)消毒噴霧,主打一電就乾淨、一罐就搞定,
只要加水通電,只要加入清水通電,就能即時製造高活性氧消毒水(ROS),「水+=高效消毒水」簡單原理就能達成清潔殺菌。

就可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不同傳統的消毒產品,不會有致癌、皮膚炎及過敏等問題,隨身攜帶即時製造,時時刻刻保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11.JPG

3.JPG

它的原理是「以電化學方式將自來水轉化為消毒水」不同於傳統消毒產品需添加防腐劑、安定劑、抗菌劑或香料等化學添加物。

e立淨具有安全、強效、經濟與便利四大優點,是全球唯一加水通電即可破壞細菌及病毒細胞的高效消毒製造機產品,目前已推出「隨身型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

滿足消毒市場需求,也為大眾解決衛生消毒的問題。

1.jpg

4.jpg

包裝內容物說明: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MicroUSB充電線、隨身噴霧罐、活化晶球濾管、清毒水試紙與噴頭。

5.jpg

使用方法按下按鍵就能製造出消毒水就跟魔術一樣神奇,而且不可能會有防腐劑、安定劑、氯的衍生物等化合物

製造好的消毒水可分裝相當方便。像是以往添購的噴噴都會濃濃的消毒水或是酒精味,特別是孩子口慾時期

任何東西都往嘴裡塞。淨化後效果可以達到72個小時,並且僅需充電2小時就可以再次進行活化。

專利活化晶球會依使用次數逐漸減弱其效果,e 立淨智能監控會進行效能監測及亮燈提醒,大約反應 150 次左右保養顯示燈會亮起

此時請更換活化晶球,以維持產品最佳效果。(購買本體附有兩包專利活化晶球喔!)

可以【e立淨(EleClean)消毒噴霧】參考影片內容說明介紹:

這次參與體驗活動,剛好隔天就要帶夏天飛往上海迪士尼過暑假!!!

9.jpg

很多家長對於帶小孩前往大陸地區都有些顧忌,事實上如果你前往的是大都市到不用太過於擔心

6.jpg

現在許多親子館、百貨公司都相當的便利,只是當你到了郊外的時候一樣需要很小心再小心壓

像是飛機機艙是公認最空氣混沌的地方,帶著就可以很放心辣~~~

產品名稱: e 立淨

充電方式:Micro USB

耗電:1.75W(充電時)

使用電池: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時間:兩小時

輸入電源:DC 5V / 1A

主機重量:100g

尺寸:47 x 148 mm

e 立淨官網:http://www.eleclean.com.tw/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