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文創市集_200910_0.jpg

想到北投,你會想到甚麼呢 ?除了溫泉,它還有很多豐富的自然景觀跟人文遊憩點。

身為半個北投小孩,我從小便喜歡往北投跑。它有點自然風情又帶點休閒,周邊景點很多兩天、三天根本都逛不完。

最近在夜間出現了一個迷幻的文創市集,它讓我想起了曼谷的霓虹市集 。不能出國來這逛逛文創市集也是一種額外的小確幸對吧 ! (笑)

110136365_10217715320416958_4665359465017166498_o.jpg

▲活動市集海報,活動期間自07/25至09/06,每週五六日強力放送

市集就位在捷運北投站1號出口外面,現在雖然還是白天,但已經有很多民眾在這裡走逛,而且還有大學生社團在廣場表演。

各種手作飾品、農契作小物抑或是手作DIY體驗等等,符合各個年齡層的需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樂趣。

市集是由社團法人臺北市文創產業交流協會所發起的,自2019年起即開始進駐位在北投捷運站旁的北投創生基地,希望協助在地居民,特別是創業青年,能秉持「保留、永續、傳承、創新」的理念,發展屬於北投的地方特有文化。

今年「摩燈北投 霓虹市集」以舊時北投風貌的霓虹燈招牌,打造出在地特色市集,並於活動期間串聯在地歡慶父親節的特色啤酒節、以梵谷名畫露天咖啡廳打造的咖啡節及與在地飯店業者共同推出親子行程的「北投小小職人」住房專案活動等

內容相當精采豐富,就是要讓民眾每週來都有新發現與新體驗!

北投文創市集_200910_2.jpg

▲每周都有街頭藝人來進行演出,在夏日的夜晚聽著音樂。讓人格外感受Chill有韻味。

北投文創市集_200910_1.jpg

▲ 清新不落俗氣的手作飾品,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

北投文創市集_200910.jpg

▲ 兼具視覺、美觀跟好吃的手作果乾、小點,攤位布置相當具有朝氣跟活力。

image市集中相當方便除了可以使用農遊券、藝FUN券還獨家跟『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行動支付業者合作,運用不同於傳統的銷售模式,配合多元行動支付,讓消費者能夠在購入傳統商品的過程中,享受高科技所帶來的智慧便利。不同於以往商家,每導入一種新的支付工具,不需要購買多種收銀機裝置或熟悉各種服務軟體,只要一台POS機在手就可以輕鬆打造行動支付的樂趣。真的是要你買好買滿壓!

110139079_10217717521231977_7387283442684037753_n.jpg

▲為了迎接家庭客群的到來,北投創生市集貼心的準備了周邊的手作課程。讓孩子可以"殺時間"安靜進行手作體驗。

115343044_10217717520111949_3922135190015040884_n.jpg

109777619_10217717520351955_7632928373752413746_n (1).jpg

當夜夜晚來臨時,霓虹市集開始點燈,使畫面一下跳到IG打卡的熱搜拍照點。

這次的市集活動從下午兩點半至晚上八點半。

雖然本次閃亮市集已步入尾聲,但是北投創生基地的活動規劃依然延續著。

這個交通方便卻又放鬆的所在,值得大家找個時間走一走呀!

主辦單位也不時會在粉絲專頁上更新活動資訊,不妨去看看了解有哪些有趣的攤商或活動吧!

 

北投地方創生基地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c0156

台北市文創產業交流協會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ciea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