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的圓滿教堂

位在台中霧峰山區有座如同歐式古堡般的圓滿教堂佇立在山中,初次抵達時就被他的壯觀給吸引住了目光。抵達圓滿教堂前的路並不好找,交流道下後往光復興村的路上再往上走約十來分鐘便會抵達金陵山宗教園區。

「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包括許多宗教的景點。佔地三十公頃的土地上五教同園,將五教經典藝術集於同一園區,各具特色,金陵山宗教園區共有三大建築體:至善園代表佛教、道教,圓滿教堂代表天主教、基督教,白陽聖廟代表一貫道。

cats  

想必有些人對圓滿教堂並不陌生,因為敗犬女王的最後一集便是在這裡取景。

來到這,彷彿頓時也有了追求幸福的勇氣了!!!!!!!!!!

IMG_0007

IMG_0004

中古世紀的高聳建築物

高聳的建築物大量採用玻璃及尖塔,整座建築物採用哥德式、洛可可等中古世紀的城堡建造風格所建造。佇立在山中顯得特別得金碧輝煌且壯觀,可開放一般民眾辦婚禮,只要上網事先預約登記就可以享有中古時代的世紀婚禮。讓人來到這都會有股衝動說出『Yes, I do』

IMG_0021

 教堂前便是片廣大的草地,還有個歐式的噴水池。讓我聯想到歐洲布拉格古堡前都有一座許願池,只要試著誠懇對它傾訴並投下一枚硬幣就可以獲得幸福。這浪漫的場地也開放給一般民眾舉辦婚禮,想必歐式的戶外婚禮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夢幻婚禮,圓滿教堂便是個適合舉辦戶外婚禮的場地。

IMG_0025

噴水池上的雕像各個栩栩如生,感覺下一秒就會變成美人魚跟你互動一樣。

IMG_0005

9

教堂前是片大草地跟石磚道,沿途都是花花草草及大型的裝置雕像。

IMG_0014

IMG_0015  

不時有些以動物為主題可愛的椅子,這隻小貓的椅子也太萌了吧!!!!!!

每一處都有拍照的好理由,整體環境也令人格外得舒服。

IMG_0010

IMG_0001

挑高的長廊顯得大器,門前雄偉的立柱約略估計有三米高搭配棋盤式的地板。是不是好像真的來到了中古時代,尤其當陽光灑下的那刻怎麼拍照都好看。

1

這張利用單眼自己設定自拍的成果,是不是有些些像婚紗的場景。

貝果兒自己很滿意這張照片,難得我們有比較正經一些的照片。圓滿教堂挺適合自助婚紗的新人當作拍照的景點。

2

這張貝果兒也很滿意難得可以把丁先生拍得如此瘦(誤)  XD 

IMG_9998

遠處有座大型的天壇建在興建,規格不輸貝果兒曾去過的北京天壇。想必這未來又將會是台中旅遊的一個新話題。

4

前往教堂的兩排有兩座高聳的聖母馬利亞像顯得莊嚴且榮重,圓滿教堂是目前東南亞占地最大的教堂,面積約為1045坪。也是目前全國少數不分教派皆可以使用的教堂,入園費用一個人酌收清潔費100元,機車收費約為50元。建議可以在好天氣的時候將圓滿教堂安排進行程中。


 

IMG_9995

【圓滿教堂資訊】

地址:413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電話:(04)2333-8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p014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霧峰景點】台中光復新村及九二一教育文化園區 ~ 一同走進眷村的光陰故事裡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孔廟,一秒穿越古今體驗都市中的古裝宮廷劇

【台中景點推薦】2014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尖叫吧!!!熊熊大軍佔領秋虹谷

【台中美食推薦】平日排隊也超夯的台中早餐,位在健行路上的「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台中景點推薦】高美溼地,一個草原與海相戀的故事

 

【台中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