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如何讓寶寶睡得好,最好是一覺到天亮」是許多父母心中最大的夢想。

回想夏天Baby時期,在剛出生頭一個月,我就已經訓練她如何睡過夜

也曾經分享過「如何讓寶寶一覺到天明」的文章,有提供幾個讓小孩睡過夜的小撇步。

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設計良好的睡眠環境」像是睡眠空間保持安靜、通風,再來就是睡眠工具「床墊」。

小孩子的體溫比大人略高出幾度,睡眠時特別容易出汗,因此床墊的透氣度佔據睡眠舒適度很大一環。

1.JPG

2.JPG

這次拿到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外觀北歐簡約的風格造型,立刻擄獲外貌協會貝果兒的心

再來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整個床墊相當柔軟有彈性且一點也不重,每一個細節設計皆充滿了巧思。

12.jpg

13.jpg

14.jpg

PAMABE Quality 5+床墊安心設計

Q1+透氣度:POE內芯保有95%透氣率,提升寶寶睡眠安全
Q2+支撐力:堅持5cm厚度,幫助孩子脊椎健康成長
Q3+輕薄水洗力:「ㄧ人」也能輕鬆搬運清洗
Q4+面料安心:通過Okeo-tex一級認證,0至3歲寶寶可安全使用
Q5+友善原料:環保材質,無毒無甲醛,友善身體、友善土地

 

PAMABE Quality 5+床墊專為嬰兒設計打造專屬的睡眠空間

特別推薦是安全透氣度讓寶寶在睡眠時可以快速散熱,再也不用上演「溼背秀」。

夏天過去在睡眠時很常半夜被滿身汗哭醒,彷彿掉入水中一樣。

PAMABE Quality 5+床墊相當透氣

 

7.JPG

11.JPG

 

貝果兒還發揮科學家的精神,特別用電風扇吹看看。結果事實證明空氣有透過去呀!!!(太驚訝了)

根據美國資料統計,約有20%的寶寶在睡眠中猝死或發生意外。

PAMABE Quality 5+床墊特別重視這件事情,他的透氣度讓孩子就算是趴睡也可以很安心。

 

5.JPG

9.JPG

 

再來最近為了讓夏天練習有自己的房間,從布置到選物都很仔細。

PAMABE Quality 5+床墊另一大特色就是保護發展中孩子的脊椎,0~3歲的孩子發展期間,睡眠佔了很大一部分

尤其是6個月前的新生兒更是佔了一天中的1/3時間

選擇好的床墊分散寶寶體重壓力,讓小寶寶可以擁有更自在的睡眠品質。

除了以上兩項推薦理由之外,讓我會想擁有PAMABE Quality 5+床墊原因就是它可以整個水洗。

最近台灣空氣品質相當差,台灣氣候又偏向溫熱潮濕,很容易造成塵螨生成,孩子就容易有過敏體質。

與其一直高溫殺死塵螨,還是傳統的勤勞點水洗比較重要,可是洗最怕曬不乾。

PAMABE Quality 5+床墊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所以雖然價格貴一些,但可以使用很久

就算未來孩子睡覺尿床都可以整個水洗放心使用。

 

PAMABE Quality 5+床墊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ocean-cherub.com.tw/products/products-351-70.html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